close

ciao!!.jpg

Heeeeeey guys!!

我回來了~以一個新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:)

之前的Tina love life 要以 CIAO ! Tina H 重新開始 .

從Wretch 換到 Pixnet 從國三走到大四  將近八年的時間

很多回憶很捨不得

但是人總要向前看

大學讀了三年的多媒體設計

對於後製、編排有了更多新的理解和想法

回頭去看以前沒有美感的照片 和 沒有系統的 文章 真的會冒冷汗.....

22歲這年 我即將大學畢業 開始人生新的階段

也想要重新開始記錄 生活每一件美好的事情 並且和你/妳分享 

 


 

2017CIAOTINA.jpg

 

 

簡單跟介紹一下 CIAO ! Tina H's Blog

跟以前比較不同的是我會比較著重在"自己想要寫的東西"

保養合作體驗文方面也會大大的減少許多~

((這點之後再詳細寫一篇跟大家分享))

不過旅遊食記方面的合作我還是很歡迎喔 (招手!!)

也想慢慢經營youtube這一塊 

重點是!! 提升blog的質感~

下面的分類會不定時更新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新的版面/新的開始 

 

 

ღ.My life 

Ciao TINA H公告♥♥ 會放一些Blog的大小事 還有一些重要事項都會在這個分類裡面公告

心情日記♥♥ 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心情點滴拉

裝潢日記♥♥ 之後會有裝潢改造的文章要和大家分享

 

 

 ღ.Make up

評比試色文♥♥ 新買的彩妝品會介紹試色 也會有影音(youtube)的部分 可以期待一下 

不專業教學♥♥ 妝文分享會在這個系列裡面

本月愛用品♥♥ 保養類的文章、或是彩妝品會按照當月的喜好分享! 

 

 

ღ.My outfit

本日穿搭♥♥ 穿的不錯的時候又有拍到好看照片的時候 就可以簡單寫個小穿搭文和大家分享

主題穿搭♥♥ 心血來潮會有的系列主題穿搭介紹囉!!

 

 

ღ.Travel

旅遊日記都會寫在這邊

我有超多庫存可以分享!!!

等我慢慢更新囉!!!!

 

 

ღ.Foodie

美食紀錄♥♥ 食記都會放在這邊~不會再做細分囉!!

小廚娘教學♥♥ 中式西式料理、減脂料理我都有紀錄~一樣等我分享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